close

今年部門變化滿大的, 到這個部門半年的我也算是變化之一, 主管說要請大家吃個飯, 本來是挑說三燔美麗華剛開幕有特價, 不過晚上來吃是一般價錢

三燔美麗華基本上就是賣鍋物, 有涮涮鍋 (只有牛肉) 以及壽喜燒兩種, 櫃臺那邊則有約 12 位的板前握壽司吃到飽, 不過整個開放空間來說, 吃握壽司的隱密性不足, 背後就感到客人走來走去

由於我們人多, 所以在包廂用餐, 這邊是 2 or 4 人一鍋, 坐定後就可以開始用餐

首先就是一人一碗生菜沙拉~ 顏色配得還不錯, 吃起來普普而已

我吃的是涮涮鍋~ 這張照片很珍貴~ 因為涮涮鍋的肉可以無限續點, 但這個菜盤只有唯一一盤, 是一鍋一盤, 所以如果是四人共鍋~~~ 你看看那菜是有多珍貴啊~

人到位時高湯就已經是預備好的狀態, 算是滿好的服務, 免去長時間等候

是的~ 這雪花牛的油花分佈很漂亮, 吃起來也相當好吃, 也不用一盤一盤叫, 通常還沒吃完服務人員主動就會補上了~

沾醬一共有三種, 左邊的是麻醬, 中間的蛋, 右邊的酸桔醋, 不過三種味道都很淡...... 最後我是沾酸桔醬居多, 建議一開始先煮部份菜, 然後先盛起一碗湯, 可以避免到後來整個湯的油膩感太重 (因為沒菜可加), 若要大量吃肉, 這可是一大傷害~ 若自己有一碗清湯, 配起來會比較順口

本來沒打算點飲料, 不過到後來大家都有點受不了, 所以還是一人點了一杯, 我點的是可爾必思 (忘記拍), 很大杯可是味道滿淡的, 幸好火鍋味道重, 淡淡的反而清爽了

雖然說是吃到飽, 但如果是這樣的吃法, 真的也無法吃太多, 不過後來有像壽喜鍋的同事 "偷菜", 根據他們的說法, 壽喜鍋也是太鹹了所以大家到最後都不算吃太多, 在 "吃到飽" 的設定中, 算是斯文溫和的完食!!!

甜點的黑糖豆花則相當好吃~ 有點忍不住想問問可不可以續碗呢

才剛問完馬上另一盅上來, 以為還真是續碗, 結果是抹茶紅豆冰淇淋, 不過我在冰淇淋中吃到碎冰塊, 看起來是有融化再結凍的現象, 但還不錯吃~ 吃了甜點跟冰淇淋, 也剛好消除了剛才吃肉的油膩感

整體來說是 OK 的, 不過我還是等別人請客再來嘍 :p

店家資訊: (2010.01.06)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5樓

02-2532-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