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一攤但攤位的顏色很鮮豔很吸引人注意。
老闆娘除了賣冰淇淋之外,竟然也兼賣可愛造型的原子筆,這二者有相關聯嗎??難道是因為冰淇淋賣不好只好兼賣筆??我心中開始有點害怕吃到地雷冰淇淋了@@…

年輕老闆娘一見我靠近就親切的詢問我想要買什麼,這裡有七種口味,我簡單的看了一下,點了支"瑞巧精靈",看到老闆娘從冰櫃中取出一杯瑞巧冰淇淋,我不有些疑惑,咦~我看別人吃不是一支像霜淇淋的樣子,怎麼老闆娘拿出來的是一杯冰淇淋呢??

接著老闆娘熟練的把這杯冰淇淋放到一個懸吊的盒子裡,結果那杯冰淇淋就變成了一支霜淇淋了,還真特別耶~
看起來還不賴,趕緊吃一口看看,哇~~好吃耶~這瑞巧不會太甜,重點是這冰淇淋吃起來很"Q"哦~Q感很像"土耳其冰淇淋",好吃好吃

(哈~被被吃光的冰淇淋)
正當我跟我娘吃的很開心時,才發現我忘了拍成品照了啦~~天啊,真歹勢哩,趕緊補拍一下這支快被我們母女倆嗑光的瑞巧冰淇淋吧。

 

攤位資訊:

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 (三和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