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安平老街上的這間店永遠都有擠不進去的人, 永遠都有走不完的客人...... 除了這間老店歷史優久的之外, 我也不曉得為何可以如此吸引人, 而店家的態度卻不是那麼的優, 但大家還是為了一包 50 元的蜜餞搶成一團, 我也是那搶成一團的客人之一

 安平_永泰興 安平_永泰興

店裡頭最有價值的除了老建築本身外, 醃漬出這麼多美味蜜餞的秘密就在圖左這些老甕上

安平_永泰興

雖然說並不只有這一間蜜餞店, 但這間卻是經常為人口耳相傳

安平_永泰興

我滿喜歡他們家的果乾系列, 這次草莓乾又賣完哩, 芭樂乾很好吃

安平_永泰興

還一種我叫它做芭樂 "濕", 從圖中就看得到它並不是完全的風乾, 而還保留著一些蜜湯, 更有風味哩

安平_永泰興

檸檬乾是連皮的部份一起, 已經沒有檸檬的澀, 酸味則保留一些些, 吃了有開胃的感覺

安平_永泰興

甘草李則是我小時候非常喜歡吃的, 因為它完全不會酸, 又有甘草甘甜的味道

安平_永泰興

不管哪一次來, 總是見到那麼多的人哩~ 一包 50 元還是沒變了價格, 但容量確實比從前少了

 

 

店家資訊: 永泰興蜜餞行

南市延平街 84 號

(06) 225-9041

http://www.chycutaysh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