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特別偏好甜點的我, 在愛評網的抽獎項目倒是滿幸運的幾次抽到, 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看著口碑券上的出貨時間, 卻整整相差兩天才收到呢

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 算小巧玲瓏型, 裝在白色的硬盒中顯得相當典雅, 迫不急待的把包裝都拆了, 發現起士公爵的內包裝精簡且確實, 所以蛋糕很安穩的在盒中毫不損傷 (只要不把整個盒子上下顛倒吧)

底部可也是暗藏玄機, 被架高的空間中擺放的是紙盤. 小叉子以及蛋糕刀

他們家也有做彌月蛋糕呢~ 我想收到的人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DM 的內頁也有簡單介紹冷藏及切乳酪蛋糕的方式


此次的愛評體驗活動是這個草莓甜心口味的乳酪蛋糕, 除了原味及咖啡口味外, 我是第一次吃到水果口味的乳酪蛋糕, 令人期待

好了~ 拆開包裝, 蛋糕表面的褐色可以理解, 不過蛋糕體的部份... 這個顏色讓我疑惑了, 我心想~ 會不會是送錯了, 這個看起來像是咖啡口味的蛋糕...

蛋糕體的高度約為 5 公分, 切的時候就感覺到這是個很紮實的蛋糕體


切開後我一樣持續的疑惑, "甜心" 我可以確定了, 乳酪蛋糕的型狀是愛心, 本身是甜的, 那 "草莓" 呢? 從頭到尾我沒看到, 蛋糕切開也不像草莓一樣有撲鼻的香氣. 吃下去後這一切都明瞭了, 原來草莓已經與乳酪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綿密中乳酪與草莓的味道不斷的在嘴裡重現, 不同於未打散的果肉在蛋糕中, 這邊是看不到卻感覺得到的草莓, 另一個確實有草莓在裡頭的證據就是不時你可以在嘴巴中感到沙粒, 千萬不要擔心, 那跟吃草莓會出現小小黑色的粒子一樣

起士公爵的草莓甜心蛋糕, 讓我對草莓蛋糕有另一種不同的解讀起士公爵的草莓甜心蛋糕, 讓我對草莓蛋糕有另一種不同的解讀, 相較於從日本紅來的有如海綿蛋高般的乳酪蛋糕, 應該受歡迎的程度差不多呢

目前起士公爵的門市都在台南與高雄, 南部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網購資訊: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 436 巷 11 號

(06) 303-5063

http://www.cheesedu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