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一直說要請我吃情人節大餐, 可是我一直安排不出時間, 終於上個假日有空檔, 於是我們就到離家不遠的這間意大利麵餐廳來用餐, 因為老婆愛吃意大利麵嘍; 我們到的時候客人不是很多, 所以也就不會像不遠處同樣的餐廳一樣要排隊又很趕的感覺, 店內的裝潢擺設頗為典雅, 放著輕音樂, 大家也都悠閒的用餐, 店里也只有一個主廚跟老闆娘, 所以呢... 送餐上面可能有點怪怪的

店裡有單點與套餐的形式,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和單點意大利麵; 這是湯跟沙拉, 不過他們在主餐送來後才接著上來, 照理這應該是最先上的

這是套餐的前菜燻鮭魚佐魚子醬, 老婆沒吃過魚子醬, 新鮮的嘗試, 當然, 鮭魚是她的最愛, 這道菜滿好吃的, 魚不會過鹹, 可以品嚐道燻過的風味, 讓我有點想起在加拿大吃燻鮭魚的情境

這是單點的墨魚麵, 果真是吃得滿嘴黑呀 :), 我們也拍了些黑牙照, 吃起來不像有些義大利麵那麼鹹, 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 不過也因為不過鹹, 吃到後面不會有膩的感覺

這是套餐的白酒干貝麵, 套餐裡頭也有牛肉, 羊膝等等選擇, 不過我還是選擇了單價比較低的義大利麵, 為什麼? 因為這裡不是牛排館而是義大利麵館, 不過我的最愛其實還是白酒蛤蜊麵哩, 這個干貝麵的鮮味稍有不足

這是最後套餐附上的果汁和奶酪, 除主餐外, 其餘的部份份量都不算多, 建議來這邊用餐的人可以單點方式享受意大利麵即可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22號

2776-1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