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在這邊大力感謝老婆公司的會計Amy小姐, 因為她送給老婆兩張招待券當生日禮物, 我才可以有機會重溫這間餐廳... 兩張券使用相當於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上次, 也是唯一的一次到御書園用餐是當我還是大一新生的時候!!! @_@ 已經不好意思說是幾年前了... 不過當時的御書園價位算是高了, 現在看來則是平平, 而且當年還有沙拉吧吃到飽喔... 一間餐廳可以經營這麼長的時間還可以穩穩的存在, 我相信是不會難吃的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樸實的風格, 我們滿晚去用餐的, 所以店內人不會太多, 剛好有帶芊芊寶貝女兒一起去, 頗安靜的環境讓芊芊睡得滿好的, 我們也才能優雅從容的用餐

優待券的主餐是三選一, 其他如沙拉. 前菜. 湯. 甜點飲料等等都有多樣選擇

圖上是我選的水果優格蔬果沙拉, 優格不像有些餐廳搞的水水的, 是相當濃純的~ 嗯! 不錯

熱騰騰, 拿出來還冒著煙的法式烤田螺前菜, 中間黃黃的應該是馬鈴薯泥, 整個吃起來很香, 好吃

左圖是老婆點的千島醬沙拉, 右圖則是前菜的燻鮭魚捲, 擺盤相當票亮, 據老婆說燻鮭魚捲好吃, 可是... 份量不多, 老婆三口併兩口就吃掉了. 我吃的是另外一匙, 上面放著水煮蛋切片與一些蔬果丁的... 算沙拉吧 :)

忘記一件事, 沙拉圖的後方有一杯紅色的烏梅汁, 是店家招待的喔~ 另外也還會附上一杯白開水, 比起一般只有白開水, 我覺得是相當有誠意呢

老婆點的蕃茄海鮮湯, 以沙鍋的方式呈現, 到喝完它時整個鍋還是溫溫的, 滿貼心的, 海鮮湯就是要熱熱喝, 冷掉的話, 會出現海鮮不好聞的腥味, 其中的料也算豐富

我點的是法式洋蔥湯, 老實說... 我覺得不好喝(跟以往我在別家餐廳喝到的比較啦...), 雖然有濃濃的感覺, 但卻沒有特別的香, 照片後面有模糊的餐包兩枚, 就不另作介紹了

另外右邊是 "草莓之戀" , 甜甜粉粉的草莓果汁+乳酸飲料, 不錯喝

等待主餐的空檔聊聊天, 四處拍拍練習照相技術, 喔~ 對了, 現在生日當天來用餐還送紅酒一瓶喔

我點的主餐 "避風塘香蒜雞腿排", 已經去了骨, 所以吃起來相當方便, 避風塘的作法還是第一次吃到, 蒜酥炸得剛好, 不會過乾及苦味, 相反的, 雞肉佐著蒜的香氣一起入口, 不需要其他的沾醬 (還是有附上沾醬, 但我少用... 也忘記拍了)

老婆點的主餐 "香煎智利龍鱈魚排", 上面的菠菜醬汁讓整道菜的視覺享受相當舒服, 鱈魚煎得不會軟軟及散掉
兩道主菜都及格了, 不過... 份量真的不算多啦, 但看在價位上, 也可以說是物有所值吧

上頭是我點的 "熱玫瑰拿鐵", 咖啡的話表現也是普普, 倒是甜點雖然簡單但還不錯; 甜點是草莓奶酪以及焦糖烤布蕾, 旁邊還放有小餅干, 搭配著吃不錯喔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餐廳的樣貌, 座椅也有舒適的沙發, 重點是高度剛好, 不會過低或過高造成用餐的不便, 餐廳還是有區分吸煙及非吸煙區, 但煙味還是會聞到, 算是小小的缺點吧, 服務人員的態度及上菜速度都不錯, 附近停車較不方便, 但有特約機械停車位有折扣, 總之, 我跟老婆都覺得這間餐廳是滿適合優閒的用餐聊天地方, 餐點也平價不會難吃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江路206號2樓

2567-5688

http://www.rgarden.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