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家店, 本來是在路口, 因為不景氣, 旁邊的房屋仲介縮小而讓出了塊店面, 才讓我注意到它, 每天都把車停在店的附近, 下班時如果還在營業一定是大排長龍, 所以忍不住就在某天下班跟著大家來排隊嘍

煎包分成三種, 左邊白芝麻的是鮮肉包, 黑芝麻是高麗菜素包

什麼都沒撒的是韭菜包

煎包三兄弟來個合照吧, 由於沒吃過, 所以三種口味都有買, 但因為是買了帶回家, 所以少了些熱騰騰的快感, 跟煎包底的一些焦脆感

原本以為可能買了會後悔而數量最少的高麗菜素包,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當天購買時也是等這一鍋起鍋哩, 裡頭有高麗菜 & 吸了湯汁的粉絲, 還有我不知的碎末, 一口咬下介於爆漿與未爆之間, 彈牙的粉絲與爽脆的高麗菜(不會切得很碎, 但也不會大塊到不好咬)

雖然把湯汁都鎖在裡頭, 但鮮肉水煎包的感覺比較像一般包子, 不知怎地不會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但其實不難吃, 會有這樣的錯覺純粹是因為另外兩兄弟實在是美味更多, 幸好這個數量我也點不多, 說真的, 這種肉包類我吃多了還會覺得膩

最後來吃韭菜包, 要給三個大拇指啦! 裡頭包有韭菜, 粉絲, 乾蝦米(我觀察到蝦米有兩種, 油飯或肉粽放的那種是紅的, 比較硬, 泡起來是胖胖的; 這水煎包裡包的是白色的, 軟軟扁扁的, 透出不一樣的香氣), 重點是還看得到炒蛋末, 家人一起吃的時候都首推這個是第一名啊~

也難怪這邊每天總是排隊啊, 看裡頭3~4人不停的包著三種煎包, 一鍋起鍋很快就又空了, 東西新鮮實在, 就不用怕景氣不好或是沒人買的問題

 

店家資訊:

內湖路一段415號

2627-4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