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天氣大好~ 害我穿了件毛衣出門熱得要命, 又跟老婆女兒在世貿三館的 "孕婦&嬰兒用品展" 裡跟爬爬比賽混戰近三小時, 離開會場二話不說直奔麻布茶房來個下午茶

也許是平日的午后~ 店裡人不多哩, 感覺相當的舒服

像現在這種明亮設計的美食街 or 美食大樓, 真的讓用餐品質提升了不少

有現金抵用券耶~ 為什麼不來用餐呢~ 呵呵

本來只打算點個冰或飲料的, 看到這幸福午茶的套餐, 心中小小惡魔爬出來, 就跟老婆各點一種嘍

鰻魚玉子燒, 蛋煎得有點老, 裡頭的鰻魚量好少... 怎麼跟京都屋 or 肥前屋比啊~ 而且片的很薄 (因為蛋煎得夠硬所以有辦法片成這樣吧, 不過香味倒是不錯

鮭魚御飯團, 最失望的莫過於這一道了, 鮭魚份量少就不說了, 海苔一點都不脆, 還會咬不斷, 鮭魚煎到都乾了, 而且一整塊也沒弄碎, 吃到飯卻沒有魚肉, 吃到肉就是一大塊 :S

以上兩道 + 一杯飲料是一個套餐, 看起來很漂亮... 口味就不及格了, 幸好只是午茶不是午餐~ 不然我可能會翻桌吧

北海道冰淇淋奶油球, 這是另一組午茶組合, 就讓人釋懷多了, 果然冰品才是麻布的強項啊!!! 光是顏色就很討喜

最底層由紅豆泥鋪成, 配上白色的小湯圓; 來到中段, 黃色的熱的雞蛋糕浮在淋上的楓糖漿上; 最上頭來個香草冰淇淋

雖然不是很大一碗, 卻有符合菜單寫的 "幸福午茶" 的感覺, 楓糖相當甜, 甜到連冰淇淋的甜都比不過, 幸好有其他食材, 不然我可能會受不了吧~ 早知道另一道也選招牌宇治金時冰就好了

香柚汁+蔓越莓汁, 會選午茶組合的另一個原因是看到飲料可無限續杯~ 我實在是太渴了~ 蔓越莓汁一上不到 2 分鐘我就喝完了, 就請小姐再給我一杯, 我又把老婆的香柚汁也喝掉了, 所以也馬上續了一杯;

整個下午就喝掉 3.5 杯蔓越莓汁 (為何是 3.5 杯, 因為本來給女兒沾一點點喝, 沒想到她相當有興趣, 就好玩給她吸管, 女兒竟然很努力的吸, 沒想到只是一杯果汁讓她在沒人教的情況學會用吸管, 我就趕緊請小姐將吸管剪短 (不然她吸好幾口才喝到一點點), 小姐就用水杯倒了一杯給女兒喝, 不過女兒畢竟只喝一點點, 剩下就進我肚子了), 續杯續得有點過頭, 香柚汁就是只喝兩杯而已 :p

小姐的服務算是周到, 最後還送了女兒一個手機吊飾, 總之~ 今天的午茶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不曉得其他餐點如何, 至少這下午茶的餐點是不及格的, 冰品飲料很 ok 哩, 價格算中高, 但綜合來看是值這個價

 

店家資訊: (2009. 4. 3)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 (NEO19)

02-2345-4939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branches/branches-kenlon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