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宮

如果說有間餐廳可以跟自己的人生 3x 年有過關係, 對我來說, 唐宮一定是數得出來拿到頭牌的餐廳, 每次冬天一到, 自然興起到唐宮訂位的念頭, 今年找了一些好朋友一起來這邊熱鬧一下

唐宮

自從唐宮推出自製的酸菜, 有酸菜白肉湯底之後, 每次都要點這個啊, 酸菜爽脆, 微酸的味道跟白肉很搭, 不知不覺又多吃了幾盤肉

唐宮 唐宮

唐宮是以蒙古烤肉為名, 雖然我是比較愛吃火鍋, 但偶爾也會來上一碗烤肉, 如果只吃烤肉不要火鍋的話費用也會便宜一些

唐宮

三. 四個師傅輪流操作, 真的很辛苦, 裡頭又熱又有吸不完的碳燒和肉味. 各種辛香料, 自己要多留意是哪個師傅幫你處理的肉, 不時傳出有人拿錯碗的事件啊~ 哈哈哈

唐宮

通常我就吃上這一碗就足夠了, 要多留點本吃火鍋啊

唐宮 唐宮

火鍋用的醬料臺, 每次來就做些不一樣的調配, 然後就會找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唐宮

這張照片? 對! 因為我忘記拍唐宮的另一項 "名物" 也就是每人限定一個的燒餅, 記得一定要吃啊, 這燒餅是手工現做, 所以都要等, 不吃可惜了

唐宮

澳洲綿羊肉是唐宮所使用的肉品, 雖然有滿重的羊騷味, 但不怕這味道的吃起來相當讚啊~

唐宮

厚切牛肉相當不錯, 但是要特別說一下才有, 否則會切薄的出來

唐宮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唐宮

好朋友就是不一樣, 獺祭 二割三 (還木盒裝的) 都拿出來乾杯, 第一次喝到驚為天人, 難怪人人說好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唐宮

沙拉. 水果. 冰淇淋. 剉冰, 雖然跟很多 buffet 的餐廳甜點區不能相比, 但其實已經足夠, 而且水果也挺好吃的 (尤其是西瓜出現的季節)

唐宮

燒仙草 (黑色鍋子加熱中) 是我一定要在餐後吃的, 因為他們家燒仙草是自己煮的不是買現成的, 特別的濃稠好喝啊

 

店家資訊: (2018.12.15)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283 號 2 樓

(02) 2505-1029

arrow
arrow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