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第一瓶介紹的紅酒, 對我跟老婆是意義非凡, 我花了一段時間尋找, 更花了很大段時間做了些設計, 使得這瓶酒多了浪漫氣息; 我在結婚當天送給來幫忙以及重要的親朋好友, 大家收到都有驚喜的感覺

這瓶酒名字是 "玫瑰" 因為其酒色不似一般紅酒班暗紅, 而是較淡, 倒入杯中透著點淡淡粉色, 光是視覺上就讓人覺得舒服, 實際喝起來也可感覺到其甜味, 不愛喝酒的人不會有太大的排斥心裡; 找到這瓶酒時就決定要用她, 而為了讓這瓶酒有新的意義, 我跟老婆精心從婚紗照中找到一張適合這酒的 style, 然後在去找印刷廠幫我印成不會碰水就褪色的貼紙, 將其貼在酒的背面保正面有 "玫瑰" 字樣的酒標, 最後再在瓶身上頭封口處附近綁上跟婚紗照一樣籃色的緞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這就是西班牙藍仙姑玫瑰紅葡萄酒, 從正面標籤很清楚的可以看到這些標示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