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聽說有一間被熱烈討論的拉麵店, 位於台北車站二樓的餐飲區

好久沒到這邊用餐, 印象中這邊都是賣台式小吃的, 這次上到二樓讓人耳目一新, 被百貨公司重新整理後人潮變得很多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店面也相當整潔明亮, 我們在門口候位約 10分鐘就可用餐, 算是換桌率高

哈哈~ 這次有招待券可以開心享用哩

翻開菜單, 雖然簡單卻是一目瞭解, 麵的價格相當平易近人, 還有兒童餐以及不同於拉麵的鐵板炒飯可選擇, 不過個人覺得小菜飲料就貴了些所以我們索性不點, 靠著招待券免費吃一餐

這個嗆辣韮菜壺相當不錯, 辣又夠味, 不過配上銀次郎比較對味

老婆點了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原來好像是限定品, 因為反應熱烈所以現在變成固定菜色, 湯頭很棒, 跟其他麵比起來對我們來說是鹹度比較適中的, 缺點嗎... 大概就是裡頭如照片看到的就一些些碎肉, 擺上大方點的肉片比較好吧... 還有... 那半顆水煮蛋還是冰冰的 :S


我則是點了這碗大蒜白濃拳骨拉麵, 湯頭, 麵條, 肉片, 筍干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過鹹, 以致於我到最後沒辦法把湯全部喝完, 而兩碗麵端出來時也是飄著不錯的香氣

不過這已經是水準之上的拉麵了, 也難怪短時間內造成這麼大討論的風潮... 我在意的還是那半顆冰冰的水煮蛋啦

另外菜單上寫著有四種依個人喜好的配方, 除了辣韮菜外, 我還加了拉麵醬, 後來發覺如果不是要吃那麼鹹的話, 不建議加, 因為並不會有特別突出的表現, 反而讓湯變更鹹而已, 雖然我妹有建議我加生大蒜汁, 不過我沒用, 想一想應該是加大蒜汁會更美味些, 因為我的麵雖有 "大蒜" 二字, 不過回想起來卻是似乎沒聞到大蒜的味道......

 

 

店家資訊: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F(微風台北車站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