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口碑券是老婆搶到的, 剛好在我上班內湖, 所以利用下班時間就去拿嘍

沒想到 737 巷內如此的熱鬧, 根本就是個小夜市, 很多攤位呢~ 找了一下才找到了它, 老闆請我稍等, 先把幫前一位客人做完後的臺面清理乾淨, 第一印象就加分了! 我則趁此空檔拍了照片

材料當然一定要有潤餅皮. 花生粉, 還有蛋酥. 豆干. 菜埔. 叉燒肉, 菜則有高麗菜. 豆芽. 紅蘿蔔

一開始, 我以為另一位客人跟我點一樣, 所以老闆用了四張麵皮, 結果是一個潤餅用兩張, 開始可以想見它的大份量了~ 老闆利落且快速的將各項材料鋪上, 將高麗菜. 豆芽稍稍脫水後放上, 很快就完成了我的 order

完成的潤餅大約長 20cm, 直徑約 5 cm, 真是我見過最大的潤餅, 本來是要當個點心, 看起來是可以當半個晚餐了~ 老闆很貼心的用塑膠膜包著三邊, 留一邊開口可以邊走邊食用不會弄髒手, 不過我把包裝拆開然後切開要做斷面秀, 節果就成了右上那個芥末潤餅捲口味失敗的模樣, 右下角則是相當成功的鮪魚潤餅捲斷面秀;

花生粉在裡頭扮演了靈魂角色, 潤餅如果沒有花生粉, 那還叫潤餅嗎? 由於菜有脫過水, 所以潤餅還可以保持其爽脆, 不過還是要趕緊吃, 潤餅皮也不會弄得太薄而破掉讓餡料掉出來; 這幾次吃口碑券下來, 覺得這個潤餅真的是最用心的, 重點是價格太便宜啦~ 而這一區看來也有不少美食可以探索, 有機會可以來逛逛, 誠心推薦嘍!

 

攤家資訊: (2009.4.10)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