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老婆於無名小站發表:   小秤子 - 品。味。生。活)


這次我主辦的露營活動選在桃園的楓田休閒農莊,從三重出發到楓田大約需要2~2.5小時的車程。

從楓田的入口到露營的場地約莫有100公尺比較陡的坡道。

楓田_2
營區共分三層:

第一層是棧板區: 一到農莊先抵達的就是此區,這裡可容納四頂帳蓬,而且旁邊就有一個小涼亭跟廁所可供使用,每營位NT$500,此區若要包場NT$2,000,可容納4個營位,所以若不足4個營位,仍要付NT$2,000。

楓田_3  
棧板區的廁所(就在旁邊)
楓田_4 楓田_5   

第二層是草地跟小石子混合區: 環境很寬敞乾淨,主要的廁所跟盥洗間在這層,個人估計應該可容納15~20頂帳蓬不等,每個營位NT$500。

楓田_6   

第三層是草地跟小石子混合區: 位於營區的最上層,個人估計約莫可容納6~8頂帳蓬,每個營位NT$500。

楓田_7

電源:二~三個營位共用一個電源插座,只要自備延長線就可使用,還蠻方便。

楓田_8   

洗滌槽:也是二~三營位的距離就有一個洗滌槽,方便大家清洗食材及餐具。

楓田_9  

山泉泳池:這泳池很大很乾淨,老闆貼心的在泳池上方搭了網子,防止葉子跟小蟲子掉在池裡,炎炎夏日大人、小孩都愛哩~

楓田_10 趁孩子們在玩水, 趕緊把豐富的晚餐準備好

楓田bug_7  

廁所:農莊裡的廁所蠻乾淨的。

楓田_11  
盥洗室:這裡的盥洗室有提供吹風機~好貼心哦!

楓田_12 楓田_13 楓田_14 楓田_15
垃圾分類區

 楓田_16  

農莊裡的小魚池

 楓田_17 位在慈湖再往深山裡頭的營地晚上滿冷的保暖要注意,晚上還有蛇類出沒昆蟲生態相當豐富白天可以好好的找一找~

楓田bug_1 楓田bug_2 楓田bug_3 楓田bug_4 楓田bug_5 楓田bug_6  

這裡的硬體設備就像老闆一樣的樸實,不過都整理的很乾淨,而且老闆人很親切,不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呢~

 楓田_1  

費用: 一個營位NT$500

地址: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佳志14-13號

電話: 0988-517-758

網址: http://mmweb.tw/49898/

(2011.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