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了個早到新竹, 為的是什麼呢~ 就是為了要來吃這間水哥養生早餐呢~ 早上我們不到九點就來新竹了, 繞了一下算是不困難的找到了水哥~

現場人真的很多~ 看來美食節目的報導加上口碑的宣傳是有很高的效果, 點好餐之後就等候叫號了

從小餐車一路到店面, 再來則是近來很夯的美食節目~ 相信老闆及老闆娘一路走來也有不少的感動

早餐的飲料有 "胚芽糙米漿". "薏仁豆漿". "熱香奶茶". "冰香奶茶", 雖然很想養生一下, 不過新竹的天氣很好, 滿熱的, 所以還是選了冰香奶茶

從簡單傳統的飯團 NT$30, 到現在很紅的便當型的飯團 NT$70, 其實價格還算很平民耶~ 難怪這麼多人慕名而來呢

我們點了兩種飯團, 分別是 "烤雞腿飯團". "豬里肌飯團", 比起一般的飯團要大了不少, 拆開外部印有店址及電話. 品項的包裝後, 是和傳統一樣用宿膠袋包裝的飯團

看起來除了大之外好像還沒什麼不一樣

大口咬下馬上就知道了~ 這根本是便當嘛!!! 如同美食節目介紹的那樣, 這可不是傳統飯團中肉鬆. 菜埔. 炒蛋. 酸菜. 油條的組合, 而是有調味的烤雞腿肉 or 豬肉的內餡, 要不是一樣的糯米飯. 油條. 酸菜, 閉眼來吃也不會知道這是飯團哩!

發現裡頭還有滷蛋四分之一呢! 這一顆飯團吞下去真的是超飽的啦, 尤其如果肉汁滲進了米飯中, 更增加了米飯的肉味, 不知不覺就想大口一直吃下去, 當天要去吃午餐的時候, 我還一度有 "剛才不就吃過中午便當" 的錯覺跟飽食感呢~ 算是讓我又對飯團新的認識!

大冰奶茶也才 NT$20 元呢, 很大一杯味道也挺濃的, 雖然有人說有些過甜,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 可能是飯團比較重口味的關係, 我覺得這奶茶有中和掉一些些的味道呢

水哥早餐還有客服專線呢~ 雖然我相信會打這電話的人應該是極少數, 但這個動作我覺得是店家真的有心想要搞好自己餐廳的作為, 僅僅是一間早餐店就可以做到這樣, 值得稱許

 

店家資訊: [民生總店] (2013.06.08)

竹市民生路 114 號

(03) 532-7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