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小舖位在公道五路轉進建美路就可以看到, 這邊算是新竹比較新興的區塊, 馬路寬大, 也不少新的社區住宅, 加上公到五路上下高速公路又快, 對我們來說挺方便的

走進白色小舖, 白天整個明亮的空間完全不需要燈光就讓人感覺相當舒服, 以白. 黑色互相搭配的用餐空間, 也相當的簡潔

利用壁貼在素色的牆面上營造出立體的空間感, 又不會造成空間的壅擠

據說白色小舖的早餐 (吐司. 鬆餅系列) 頗有名氣, 不過我們今天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店裡頭一下子就滿座了

飲料茶點系列也頗為齊全, 看來是深得女孩的心啊

主食 + NT$70 就可變成有濃湯. 飲料. 沙拉. 甜點的套餐, 飲料還可無限續杯呢! 頗為划算

桌上一開始就已準備的必用的餐具等, 如有需要, 就在店中的大柱子旁自助一下, 調味料. 糖粉. 奶精也是 (桌上已有果糖給冰咖啡用)

沙拉比較基本簡單, 是套餐的一部份, 不過因本身不太愛吃生菜, 所以倒不是太計較它的樣子了~ 今日濃湯就如一般的玉米濃湯, 表現就中規中矩嘍

"經典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白醬鮭魚義大利麵", 兩款的特色就是味道濃郁, 份量來說介在小鳥胃與大胃王中間, 簡而言之是剛剛好, 想要吃飽些沒有, 但也絕不會餓著了~ 不過遇到好吃的東西時, 總難免想要多嚐個幾口嘍~~~

許多網友有推薦的 "吐司先生與吐司女士" 據說所謂的吐司女士指的是上頭的半熟蛋, 底下的白醬吐司就是先生嘍~ 看起來頗為特別的

從中切開來, 除了蛋與吐司之間的白醬, 裡頭是羅勒青醬, 還夾了一大片的肉片, 看起來不是很大的份量, 但吃起來不論是味道. 口感都相當的充實, 厚片吐司吸附的醬汁與肉汁的味道, 當成是早餐也未免過於豐富~ 不愧是大家的推薦, 尤其熱熱的吃時, 那滿足感很難用文字加以表達呢

"奶油白醬鮭魚燉飯" 基本上與義大利麵就差在主食的不同, 不過相較之下燉飯的味道稍比麵淡一些些, 但還在我接受的範圍~ 我喜歡燉飯的原因就是吃起來方便而已, 不用像麵一樣捲來捲去的, 捲不好或是散開了一半在口中一半在外頭晃啊晃的窘態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哩

甜典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就很好吃, 實際吃起來當然也毫不遜色~ 雖然知道這應該不是店內自製, 但這塊蛋糕的誠意卻是相當足夠啊!

飲料 (冰咖啡. 紅茶. 綠茶) 不只可續杯, 還可以換口味耶... 我是因為店員問我要哪一種才知道的, 不過今日的綠茶已索取一空, 不過幸好紅茶 (微甜). 咖啡也很不錯喝啊~ 冰涼消暑


用餐完後也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雖陸續還有客人但已不多, 店家也沒有趕客人的意思, 所以就在店裡頭拍拍可愛的壁貼 & 擺飾, 白色小舖給我的溫馨輕鬆的感覺, 會讓我列入來新竹必到訪的餐廳嘍

 

店家資訊: (2013.06.08)

竹市建美路 52 號

(03) 516-9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哥的閒散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